今天老我們家的老爺想ㄔ碳烤豬腳及雞腳~

但雞腳我不ok~豬腳我ok

那就go~今天回竹山剛好要上台中時轉過去還滿順路的~

為我們的五臟六腑前進~順便ㄔ看看好不好ㄔ~    


 

明星的加持~

 

 碳烤雞

%E6%9C%AA%E5%91%BD%E5%90%8D

打包的箱子~

 

  真的搞工雷

不過回家打開還是溫熱的~

  控窯的Feel~

  碳烤雞腳

雞腳我不敢ㄔ,但卻敢ㄔ鵝腳鴨腳~

老公說很奇怪

其實著也是有原因的,因為ㄔ雞腳,剛好沒把雞腳清理乾淨,讓我隔很久不敢ㄔ烤雞腳~但隔那麼久了~還是會想ㄔ烤雞腳~於是克服了害怕在點了一次~

那次又是倒楣透了~於是我又ㄔ到了~還更慘~

之後我都不敢ㄔ了~

我老公又說鵝腳鴨腳你就敢ㄔ,是我沒遇到才敢差ㄔ~

有人ㄔ了出聲了~嗯不錯ㄔ~表示不錯~還數落一下缺點就是沒用台灣蒜頭~

還一直問為了什麼,沒有台灣蒜頭~

因為你會問我也問買蒜頭的,她還是說是進口的~

 碳烤豬腳

原本想的碳烤豬腳是滷過在去碳烤~

去了才知道跟控窯的有一點像~

什麼東西都丟進袋子裡,就用碳火下去烤的

ㄔ起來雖然沒那種碳烤的味道

但也有別一般的滷豬腳

蒜味濃加一點胡椒香滷ㄓ又不鹹,會讓人一ㄓ接著一ㄓㄔ著~嗯~真是好ㄔ的下酒菜 


營業時間:早上10點

預購專線:0921-708279

住址:南投縣民間鄉磨坑巷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