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中ㄉ排隊美食......

我們也流行來排隊一下.....感受一下美食......魔力.......

今天是小排ㄌ一下.......40分鐘就輪到我們ㄌ......

...............大家約ㄌ.....就聚會.....真開心.....趁著小孩讀書.... 媽媽們ㄉ小確幸⋯⋯

就只賣3種.....

就有說這家餐具也是日本ㄉ.......所以我有稍微看一下.......沒有印日本制

IMG_0065.JPG

黑豆茶

黑豆茶香味還滿香ㄉ........ 續杯ㄌ好多次

 

薑片及牛蒡小菜

 薑片切的很薄加上牛蒡的味道⋯⋯兩種味道超濃的衝擊⋯⋯不會很奇怪~

IMG_0070.JPG

醃製ㄉ白蘿蔔

主餐還沒到先小饞一下.....挖......清脆又不鹹.....難怪我要拍照時服務人員說要補完....我在拍.....

 現在知道ㄌ..... 下一位........還是要補囉......   因為蘿蔔系列我都愛......

IMG_0066.JPG

 

IMG_0067.JPG

IMG_0069.JPG

剛好在座位ㄉ旁邊.......

IMG_0071.JPG

IMG_0072.JPG

上天丼380元

前後都拍ㄌ.....還沒有位置之前大家就開始看要吃甚麼ㄌ....因為只有3 種

江戶前天丼跟上天丼只有差在魚肉而已⋯⋯

鱔魚.大蝦.干貝及魷魚海鮮炸.青龍.炸半熟玉子.炸海苔片

IMG_0075.JPG

炸溫泉蛋單點就要30元ㄌ.....

店家好貼心喔....只要套餐裡面ㄉ溫泉蛋破掉....還會再補一顆........

不過想想這也是要ㄉ......還沒來吃之前就是看到蛋黃液流出來.....就常可口就一直想來吃...

今天來吃ㄣ......覺得值得ㄌ.....

IMG_0078.JPG

江戶前天丼420元

穴子魚.大蝦.干貝及魷魚海鮮炸.青龍.炸半熟玉子.炸海苔片.......

穴子魚聽服務人員講是星鰻......

個人覺得如果魷魚炸物跟干貝不要切小一點.改切大一點口感更讚.....

IMG_0079.JPG

七味粉

瓶子特別,還特別拍照~還很好使用~

因為有辣粉.金黑芝麻.....裡面有材料有炒過..... 香味更濃......所以我們也加不少......

對於愛吃辣ㄉ我當然不能少..............

IMG_0081.JPG

拍蛋液流下來畫面

蛋液+醬汁+飯=呼一死囉.....

IMG_0083.JPG

味增湯30元

這是另外再點ㄉ.....是不包含在套餐裡面......

IMG_0086.JPG

拍這個碗是他很特別是一半......

之前我妹來先來這邊吃說吃不飽因為說另有眉角....原來指ㄉ是他ㄉ碗是一半ㄉ......

妹阿.....我發現是你ㄉ食量大阿..... 這些飯我還吃不完....拍ㄉ這一碗飯是我吃剩下ㄉ......

 

 

新光三越10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