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排房子只有這間餐廳


以往在五權幾街內ㄉ餐廳.都是隔壁或差幾家


不過店家ㄉ生意算不錯ㄌ


 


 



 


 


 


 




 


 


 




 


 


 


 


店家ㄉ擺飾


 


 


 


 



菜單


 


 


 



 


 


 


 



 


 


 


 



 


 


 


 



 


 


 


 




 


 


 


 




 


 


 





 


 


 


 





洪社長...........有沒有像家一樣舒服........


 


 


 



思瑩還是很細心&輕聲細語ㄉ在跟阿羽講 ......這ㄍ 不可以喔


你媽我像叉北一樣.又大聲ㄉ怒吼...


跟你講這樣不可以.你是聽不懂嗎


你是要棍子伺候........


結果你老爸又覺ㄉ我又不耐煩ㄌ.....


我說要打打.....還會應嘴應知......


還會假裝哭......嘴裡還會說不要.....


現在講最多就是不要.......還有給我(台灣國語音)........


 


 


 



阿羽已經玩水玩到衣服濕濕ㄉ.......


 


 


 




 


 


 


沙拉+湯+小菜(小菜才2ㄍ.沒有每ㄍ人都有)+主餐+飲料(紅茶或綠茶)






沙拉


 


 


 



金針湯


 


 


 



小菜:菜頭瓏


 


 


 





綠咖哩椰汁雞肉200


 


 


 




南洋香烤梅花肉280


採用花東縱谷牧場以天然穀物及香草配方.飼養之香草豬肉


醃浸於特製ㄉ南洋香料中.以小火煎烤ㄉ方式.鎖住鮮甜肉汁


並呈現香料ㄉ芬芳氣息


 


 




白酒清蒸檸檬魚290


 


 


 





芫荽籽椒麻雞腿排200


 


 


 





阿羽又把櫃子當櫥窗擺飾......真ㄉ把自己當洋娃娃


 


來這邊吃真ㄉ有吃不飽ㄉ感覺.總覺這種價位我可能會去品田牧場吃......


回到家就接到小莉姊ㄉ電話說有買一盒烤雞給我們......


我就去對面拿回家.結果我跟老公也很有默契趕緊打開來吃....


第一句話都說沒吃飽.......


結果也留ㄌ一些給家庭成員之一ㄉ依依


她ㄉ食量也很少竟然也沒吃飽.....


像這種有氣氛&聊天ㄉ地方......還真是不試合我......


我要吃粗飽........粗飽.....粗飽


 


營業時間:早上:11:00~ 晚上10:00(周一店休)


電話:04-23782029


住址:台中市五權西二街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