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日本料理.......


想想好久沒來這間囉.....


也好久沒有跟好友一起吃吃囉......


以前都時常約出去吃......尤其是領薪之後.......






大墩路上......還好對面是家樂福有停車場........


不然這邊難停車...........















 


 


 



往二樓走囉.......


 


 



漂亮ㄉ裝飾


 


 



 


 


 



好同學.好友........從國小.國中.高中....都同校......


回想當初國中都比此認識但不熟.....


高中第一天看著你和我穿同校ㄉ制服一前一後追著校車跑......我兩也跑ㄌ3年....


雖然不同班.都一樣有在往來.....直到結完婚大家彼此都忙.都為ㄌ家庭......


直到有天二姊來電說你危急.真是嚇壞我ㄌ.....真害怕失去好友.....害我哭ㄌ........


我也不知跟你說些什麼只要你保重.為自己.為家人......


怕你煩.....也不敢多問你......也熟你ㄉ個性....好友你行ㄉ........你跟我說你會加油.......


我相信你......但請你注重生活起居........


 


 


菜單



 


 


 



湯物:海鮮土瓶蒸


 






濃湯


 


 



先付:深海魚皮野蔬沙拉.海鮮木瓜沙拉.鮮果彩蔬沙拉(3選1)


 


 


 





刺身/煮物:季節鮮魚刺身.創作鱈魚肝雞肉塔.醬燒蒜香鮮蝦(3選1)


 


 


 



小品:銀鱈葡萄柚.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冰鑽:芒果冰鑽


 


 




強肴:岩燒石板牛肉.岩燒石板合鴨.牛肉箬竹燒.雞肉朴葉燒.酒粕石燒豚排.鹽燒鮭魚頭.鹽烤季節鮮魚


        (7選1)


 


 


 


 



店家招待ㄉ鮑魚菇 


 


 



食事:鮭魚季飯.京燉牛肉手捲.章魚蒜香炊飯(3選1)


 


 


 



甘果物:時旬鮮果.紅豆提拉米蘇.鳳梨鮮奶酪(3選1)


 


 



飲料:咖啡(冰/熱).熱洋甘菊茶.熱焦糖奶茶.霜奶桂花綠茶.石蓮蘆薈汁.季節鮮果汁(7選1)


以上餐點680元另收1成服務費........


 




高中同學:佩佩.秋伶.千真.........


 


 


電話:04-23200030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14號2樓(大墩路11街口家樂福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