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從未想過會來吃素食餐廳...........


不過為ㄌ養生也只好來嘗試看看囉.......


 


 


 





這邊非常難停車......


位於台中市漢口路與崇德路口........


剛好附近ㄉ餐廳很多一整排.....有火鍋.......麻辣鍋.......麵包店.....真是熱鬧ㄉ一條街.......







門口ㄉ招牌.....


 


 




 


 






 


 


 


 



 


 


 





入門口就有擺設賣東西.......


先來探路ㄉ.......


 


 



環境佈置有禪ㄉfeel........


 


 


 



 


 


 



 


 


菜單



 


 


 



 


 


 



 


 


 



 


 


 



 


 


 



 


 


 



 


 


 



 


 


 



 


 


 



 


 


 



 


 


 




等爸爸來..........你們已經開始玩餐具ㄌ........


 


 



店家提供ㄉ熱茶


 





精力湯


 


 



我有照近一點......有介紹功效......嘿嘿嘿......自己看囉......


 


 



精力湯


 


 



原盅燉湯


 


 





和風沙拉


 







川燒豆腐保330


 


 




五穀飯......第一次吃外面ㄉ..........真ㄉ比我煮ㄉ好吃很多.........


原來我煮ㄉ太硬ㄌ.......


回家煮再改變一下........


 


 




咖哩陶鍋飯270


泰國香米.杏鮑菇苗.花菇.玉米.青菜......燒煮出鍋巴後.......淋上泰國香料熬成ㄉ椰奶咖哩......


 


 



香草迷迭蔬330


用橄欖油及新鮮ㄉ迷迭香草加鮮蔬.菇蕈


 


 




養顏甜品


 


 




季節水果


 


 




阿寰趕喝精力湯.............................真厲害........


其實店家是做套餐+180元升級


精力湯....和風沙拉....原盅燉湯....季節水果.....養顏甜品......這就是加180元升級


店家也有在推銷餐卷.......


本來想吃得習慣就買.......我.........我.....就是不習慣.......


我喜歡吃吃吃肉肉肉啦........真是無肉使人瘦.......(我真ㄉ瘦ㄌ)


因為現代人也比較注重養生...... 所以偶而來吃就好......


要讓身體零負擔......也是要吃些青菜卡好啦........


不然都是菇類鮮蔬及豆腐類為主ㄉ單價尚可是不便宜ㄚ......


還有收1成ㄉ服務費......


吃ㄌ這餐等於吃ㄌ我一個禮拜ㄉ菜錢.......


現在什麼都漲漲漲.......恩......要好好ㄉ算一算ㄌ........



 


營業時間:11:30~21:30


電話:04-22381636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四段3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