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ㄉ母親節囉.....


今年想說人數比較多想說去外面吃就比較不累.....


結果我跟南部ㄉ小姑喬來喬去.......ok......之後又不ok........


結果叫我老公問婆婆.......答案還是在家吃囉........


那今年是我婆婆出手.........


不是我不做只是在家吃ㄉ話.......我ㄉ手藝就沒辦法端上桌ㄌ...........


因為大家想吃ㄉ還是阿母ㄉ滋味........


所以自動刪除............幫忙跑腿.......結果跑腿也不用.......


哈.........哈.......哈.......就負責大吃特吃.......


真啪勢囉.......在這跟阿母講......辛苦ㄌ......


母親我愛你.....我愛你.......你真偉大.......


 


 





白斬雞


家裡養ㄉ.....真ㄉ好吃.......


 






炒米粉


 


 


 



炒筍子


這道菜有看婆婆煮過........不過到目前為止.....不曾煮過........但是吃過N次囉.....


筍子只要煮ㄉ不好吃整鍋就毀ㄌ........


為ㄌ不浪費.....所以還是繼續吃......


 


 


 



軟殼蟹


只有這一盤花錢ㄉ.....一隻100元......買ㄌ10隻.......


我們大家都嫌貴.......只有我婆婆說便宜.........


要讓我婆婆說便宜也不簡單.......


可能是今年ㄉ人員幾乎全員出席......


家人一起吃飯應該是我婆婆最開心ㄉ事......


 


 



豬肉魯筍子福菜


光這盤就很下飯......我婆婆ㄉ拿手菜.....


聰明婆婆魯ㄉ一大鍋......


讓我們吃......也讓我們打包.......


 


 




炒四季豆


 


 




地瓜葉


這招我有學起來囉......


把地瓜葉燙熟...再把蒜頭下去炒香.....在加醬油膏.....


雖是簡單ㄉ料理.......就是美味......


跟外面ㄉ地瓜葉就差很多ㄌ......


 


 





鱘龍魚燉藥膳


魚好吃.....湯頭更讚......


真材實料......


 



 


 


 




連吃ㄍ飯阿羽也跟爸爸在ㄋㄞ.......


 


 



 


 


 





小孩自己吃飯


 


 




 


 


 



 


 


 





阿母ㄉ身材&小姑ㄉ身材比一比.....


難怪阿母說她是這幾年身材才變ㄉ.....


唉呦........母阿.......你是一天到晚都在忙......閒不下來......要像你這樣沒有幾ㄍ.....


應該叫你第一名......


 


 


 


 



南部小姑一家.......很認真ㄉ在吃......阿母煮ㄉ好吃對吧........


好吃就要多吃幾碗.......


 




吃飯前小朋友一直追著這隻小土狗.......小搖......


真是可憐ㄉ小瑤.....


這次阿寰可厲害囉.....一向無膽ㄉ你竟然敢抱小狗......


出乎意外.......


ㄉ阿廷一直抓小狗ㄉ尾巴.......我真害怕小狗咬你哩........


這隻小狗可乖ㄌ.....任你抓他ㄉ尾巴.......


 





兩位姊姊在玩寫字遊戲......


我們家ㄉ阿羽可也沒閒著.......自己玩起插鼻孔遊戲.......真是髒死ㄌ.......


穿得這麼漂亮請注意形象.......


喜歡漂亮ㄉ你.........只要我說台語ㄉ......賣篩.....賣篩.....你就會笑ㄉ很大聲......


 


 



阿廷只要你高興.....席地而坐通常是你們ㄉ習慣.......


 


 




 


 


 




自己高興ㄉ跑來這邊玩積木.....想說你跑哪.........


 


 





已經沒有包尿布ㄉ阿廷......什麼都喜歡自己來.......


 


 


 



倒光ㄌ.....給你拍手叫好.......讚啦.....


阿嬤卡講也是說你最ㄠ.....


 


 




阿嬤在幫阿廷穿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