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內地圖有標附近景點


 


 


 



林內火車站左邊ㄉ廁所旁ㄉ建築物.....有比較舊之前是做什麼ㄉ.......不知.....


 


 


 



林內車站內有一台電腦導遊介紹附近ㄉ景點觀光及旅遊資訊資料


林內火車站是雲林地區五個火車站之一,在石龜、斗南、斗六、石榴之前


 


 




買車票囉.....


不過我沒有要坐火車.......


帶小孩來看火車啦.......


 


 


 




我台中竹山兩邊跑....每次都會經過烏日ㄉ高鐵站.....


從此之後他們就知道有火車這ㄍ東西....


所以會吵著要看火車....


阿廷也被感染ㄌ.....


回竹山每天都吵著要看火車.....


距離竹山最近ㄉ火車站就是林內ㄌ.......


 


 


 




你們3個對火車有興趣.那我就給你們拍照留念.....


幫你們做火車之旅吧.......


 


 


 









 





厚........我在拍照你們3個都很少乖乖坐著.....害我這某嫌.....嘴巴一直喊.....沒有形象........


 


 


 



趁著火車還未來等火車時........卡渣.......快拍喔.....


 


 


 



看........一人跑一路......


 


 


 



穩這勒........尚乖.....站著也喝茶茶


 


 


 



坐著也喝.......


 


 


 



你跑到這裡.....不知要做什麼 ......頭腦不知想甚麼........


 


 


 



 


 


 


 



這是無意間發現ㄉ秘密基地.......每次看火車必來......


這是林內ㄉ兒童公園......


今天來剛好遇到火車在運送軍用車.......給他偷拍一下......


應該不會抓我去關吧........


 


 


 




剛開始林內ㄉ兒童公園.非常乾淨.唯一缺點就是沒有垃圾桶


來ㄌ幾次後變樣ㄌ......一些沒有功德心ㄉ人實在太多ㄌ


狗大便....飲料罐.....吃ㄉ垃圾一堆.....越來越髒


公所不知多久才有來清理.....


所以越少來ㄌ.......


 


以上照片是1y1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