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可以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ㄌ......之前有影評介紹這片是立志片.....剛好游泳教練也再推.....因為跟他的心路歷程一樣.她ㄉ教練也是爸爸......

其實很少跟小孩看影片.只有他們想看ㄉ影片.或我們大人看自己想看ㄉ影片.....

只有星期五是我們大人小孩的共同看片時間..............就是布袋戲時間..........算是親子共樂ㄉtime ........

要借這片的時候.爸爸也在說.....說不定小孩不願意看.是我逼著全家陪我一起看.................說我強押著他們看

其實我ㄉ用意只是要讓小孩知道......凡事都是要認真努力付出.......才有甜蜜的果實.......有努力才會有機會成功......

不是嘴巴說.都不認真......說的很多人都會.....但要有恆心跟毅力去執行真的是少之又少........

至少你們兩姊妹還會做筆記...........但我們家ㄉ小王子依然天天散散的........怕他像到不應該ㄉ......

或許我自己的表現不是很好.所以想把爸爸跟媽嗎兩家不好的家庭觀念及習慣從你們這代能再改進.......

畢竟人生已經過ㄌ一半.看到的人事物經歷時間ㄉ洗鍊....要把錯誤的改過......也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所以才會覺得家庭教育很重要.....因為上有長輩.下有子女.....

但還是希望你們平安快樂的長大......

 

同樣的山水.還是同樣的人.因為見識過.所以大不相同

當你明白無常.你就不會張揚

今日華麗風光.明日可能狼藉一場

當你明白無常.你就部會悲傷

今日愁雲慘淡.明日可能滿天陽光

當你明白無常.得.有什麼喜

失.有什麼傷.得失在不停轉換中

當你明白無常.一切覺得正常

真正時看見.看著無常的心

獲得真正的平靜安詳

 

 

這是網路看到的文還不錯就留起來.....想說自己在回頭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