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手機ㄉ掃描軟體....在試用看看....恩....我要繼續努力有很大ㄉ空間

最近很懶吃飯拍照受用手機拍照囉.....還要帶相機有點重量....

手機有空就可以po照片.無聊時稍微寫一下.就有事情做....才不會一直壓文沒空整理照片就越沒寫

但還是電腦方便寫

好友約我去他們ㄉ愛媽羽球那邊打球.有一段時間ㄌ....又2016快過完ㄌ...約吃飯聊天...

於是找ㄌ這一家.....我們沒來過....

麵包

南瓜濃湯

沙拉

麵包+南瓜濃湯+沙拉=前菜....主餐就是義大利麵或燉飯......飲料

點鍋物ㄉ就只有鍋物+飲料

 

燉飯鴨胸需鯷魚 390

燉飯黑媽媽墨魚 370

 

黑媽媽墨魚雞義大利麵

 

麻油燉雞義大利麵

中西合璧.....

麻油嫩雞義大利燉飯 380

快樂豬肉片

火鍋附菜盤

義式香草番茄鍋

風味牛奶鍋 380

我ㄉ牛奶鍋第一個上菜.忘記拍ㄌ就全部下鍋煮ㄌ.....  肚子餓.....

兒童餐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180

 

熱黑糖拿鐵

 

薄荷花草茶

媽媽們 真ㄉ式養生ㄝ....幾乎都點這道花茶....

唯一就是忘記拍人物照ㄌ....只顧吃喝聊天....下次聚會就要記得拍囉......

    

覺得餐飲還有改進ㄉ地方....我火鍋醬料只有清醬油.想說在跟店家要個沙茶及青蔥都沒有....連蛋都沒有.....

畢竟一個鍋物餐就要380元還要加10%服務費....  

因為這家店沒有限定用餐時間.可以讓我們一直聊天.....所以貴一些我可以接受.....

 

營業時間:AM8:00~PM9:30(最後點餐時間8:3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5號

電話:04-22598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