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這把傘.真爽吧..............又搶到了


 



                              


 


 



                               


架式十足


去賣埸小孩自已拿.當玩具本來要買來先ub.不過在竹山就用起來.因為他們都在大馬路玩起來.而且竹山這陣子常聽到車禍.所以只要他們走在大馬路.這支小手拍就給他拿出來


因為打ㄌ阿寰.阿廷就害怕就會說怕怕.我順口就問阿廷你乖乖媽媽就不打你好不好.......她竟然回答好..讓我跟阿嬤也跟著笑ㄌ



                                 


 


 



     


 


還是我厲害...........我有2隻啦



                           


 


哇哇.........我比雨傘高喔..........



       


 


賣個擦ㄌ



                                    


 


英俊姿態....



                                     


我最愛照相.你看pos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