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中午12:00過來吃午餐剛開始都沒有半桌客人.我們是頭一番客人.進門有小花園有小型溜滑梯及盪鞦韆


 




生平吃過最清淡的薑絲大腸= =


 


 




 


吃過ㄉ白斬雞只有這家最特別.端出來雞還是熱ㄉ.肉質雖然不錯.不過我吃不習慣


 




 


 


 




 


鳳梨蝦球~這就不錯了!


 




 


海瓜子


 




金沙豆腐~加了杏包菇!


 


 





 


 


 



牧草~牛吃的牧草!好吃= =


 


 




 


 


 




 


 


 




 


 


 




 


 


 




特地說明一下穿黑色衣服是我們家申請ㄉ幫佣.來照顧我ㄉ小孩.因為我很少入鏡.我ㄉ帥老公怕被朋友誤會.我從懷孕後期到現在胖太多ㄌso不喜歡拍照ㄌ現在都忙著幫小孩拍照就已經很忙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