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婆婆早上現採ㄉ.我負責洗
 








你看他們在現剖.這個我就不會ㄌ .竹山這邊ㄉ鄰居只要剝筍子都會互相幫忙.有看到我婆婆剝筍子ㄉ功夫吧.因為我回到竹山餐餐都離不開筍子










反正筍子當天煮都非常鮮





這是淹漬筍子



這是淹漬後ㄉ半成品


這是成品可以用來煮魚湯.煮雞湯


自家雞產ㄉ蛋                                                                 隔壁鄰居送ㄉ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