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這家店是格有介紹ㄉ.所以就來吃看看 .....................


 


 




我們在家就打電話預約1:30想說假日避開吃飯ㄉ人潮.結果預約還是要等


 


 



喜歡韓國是從韓劇開始迷ㄉ.從電視看他們吃ㄉ文化.尤其是看過大長今之後.就想去韓國吃


韓國料理對我來說.從石頭拌飯.韓式ㄉ烤肉. 辣炒年糕.海鮮煎餅.海鮮豆腐鍋.人蔘雞..等都是我最愛


從懷孕之前到現在應該有4 年ㄌ.....格友ㄉ介紹又喚醒我ㄌ......


 


 




給店家ㄉ建議.這麼好ㄉ生意量.應該限定客人ㄉ用餐時間.吃飽一直不走在那裏聊天..對於在外面等及預約客人.不是很好.因為我們有帶小孩ㄉ.很不方便.我們在等待時候跟人家聊天聊到ㄉ小朋友肚子餓買東西給他吃等一下就沒辦法吃飯


總言而知不是排隊等吃 .就是走人........


 


 




湯匙大家應該會用.不過筷子就有點不適應吧...........不過本人我已經去過韓國ㄌ.有訓練過ㄉ...


回憶去韓國時夾菜一直夾不起來.都會滑掉..........不過那時候還滿多人有相同ㄉ情況....


想想  好禮加在  不只是我.......


來到這裡看人用餐都沒有我之前去韓國ㄉ情況......心想我那時是手殘?  可恥ㄚ


 



特別照給大家看


不過我對韓國使用鐵湯匙.鐵碗....覺ㄉ讚.現在我們家也在使用..........不然要常補貨ㄌ.......


 


 




多樣化小菜.小菜是免費ㄉ .而且是無限量供應......


 


 






海鮮煎餅 170


端上來時一大盤.又厚裡面ㄉ料也豐富


 


 





海陸豆腐鍋180


 


 





人蔘雞180


台灣做ㄉ人蔘雞還是無法跟韓國比較.也是懷念韓國ㄉ.....................好吃好吃


 


 





辣湯飯羊肉180


 


電話:04-23156879


住址: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4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