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都不想做自我ㄉ介紹.因為拍ㄉ照片都沒有我.反而都是菲傭ㄉ照片.害我老公ㄉ朋友都不知道都以為照片上ㄉ人就是他ㄉ老婆.還要解釋.還叫我趕快做澄清.我也一直沒空把自已ㄉ照片挖出來.......


最近也有很多格有看到我們家ㄉ菲傭以為是我ㄉ本尊 .所以po 個照片跟大家認識一下..........


從懷孕後我拍ㄉ照片就很少 .變胖ㄌ自信心降低ㄌ.而且忙小孩ㄉ事有沒什麼空整理自己.所以更不喜歡拍照.最近已經想開ㄌ . 不管胖醜都要入鏡.害怕生命裡有遺憾............


最近好友突來ㄉ生病及身邊認識ㄉ人過往.都聽到一些不好ㄉ消息.讓我ㄉ心情起伏很大 .腦子都會想些有ㄉ沒ㄉ.會害怕意外來臨.有沒有生活ㄉ點滴及甜蜜快樂ㄉ照片.所以決定不留白ㄌ...............


先整理這些照片.再把之前ㄉ照片一一ㄉ整理出來.不只是小孩ㄉ生活連我ㄉ生活照片也po上來


會設這個部落格ㄉ起因是小朋友ㄉ成長.因為我怕忘記...所以就用照片寫日記ㄌ......


最近記憶衰退嚴重......常常被念.....也受不了自己忘東忘西ㄉ.......連自己都看不下去.......豬頭ㄚ


也只好用順便用照片寫自己ㄉ日記吧 ...............


 









這是在東京迪士尼拍









吳哥窟ㄉ照片


 


 


 



福壽山農場


 


 


 



韓國


 


 


 



我一群好友狗腿.怡萍.阿如


 


 


 




吳哥窟


 


 





吳哥窟


 


 


 



印尼........這時候已經結婚 .也開始變胖ㄌ


 


 


 



吳哥窟


 


 


 



日本...阿如.我妹千欣.狗腿.及我


 


 


 



韓國之旅...還未結婚前....未結婚前一年都會找好友出國各2~3次


 


 


 



這一團都是認識ㄉ人.不管老少.....真ㄉ好玩.........


 


 


 



這是在台中ㄉ公園拍ㄉ.我抱ㄉ兩個是我ㄉ小孩.隔壁穿紅色衣服ㄉ路人甲乙ㄉ小朋友


 


 


 


 



這一張是我們家第一張全家福照片 .......在麒麟潭拍ㄉ  因為要回來竹山帶阿廷才有辦法拍全家照片


 


 


 



小時候阿羽跟阿廷很像.差在眼睛及哭聲


 


 


 




這是他們6 個月ㄉ照片.那時ㄉ我依然非常大塊...............


 


 


 



圓形劇場散步拍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