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位於巷子裡.要內行人才會過來吃.不過這邊不好停車


只能停大隆路ㄉ停車場在走過來.不會很遠


 


 




店家ㄉ樓下.只有3.4桌. 店家生意好時還要坐在騎樓前用餐.因為我在騎樓前用餐過


 


 




 


 


 






這是店家ㄉ二樓.只有2桌


 






生魚片是店家ㄉ招牌


聽說早期台中ㄉ生魚片都是從這邊出來ㄉ.因為店家有低溫冷凍ㄉ冰箱


所以很早以前朋友介紹過來吃過........到現在店家都沒變過


記得第一次來是跟男朋友就是現在ㄉ老公.他介紹他ㄉ朋友....白豬給我認識


同一年我老公又介紹他ㄉ朋友.跟我ㄉ朋友認識交往.........但沒有下文


但我們有時也會來這邊吃飯..........因為東西好吃.....但價錢不便宜.........


 


 



水晶小卷


 


 



滷羊腱也是招牌.這道菜每次必點........羊肉我ㄉ最愛


 


 



烤冰魚


 


 



蝦餅~不同於泰式ㄉ蝦餅.泰式ㄉ比較厚.他ㄉ比較薄且酥脆


 


 



 


翡翠螺


 



炒烏龍


 


 



櫻花蝦~不要看小小隻ㄉ .真ㄉ甜


 


 



炒水蓮


 


 



鮭魚炒飯


 


 



炒桂花蟹


 


 



炒三鮮


 


 



蒸野生紅條


 


 



鮪魚頭海鮮湯  : 丸子是鱈魚丸.可以追加湯跟丸子.而且丸子是不用在付費ㄉ ......


 


今天這一餐很豐富要感謝沈大戶ㄉ 招待....


隔天才知道沈大戶吃ㄌ這一餐拉ㄌ10幾次.聽說走路還走到軟腳...........


別誤會是生魚片不新鮮.是生魚片裡有一種油魚吃ㄌ.有些不適應ㄉ會拉肚子.........


我也有吃但沒有拉..........沒機會瘦......真是ㄉ..........我要瘦啦.......


電話:04-23276839            行動電話:0932-646970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街20號   (建議走大墩19街比較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