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幫手........


說到百貨公司ㄉ週年慶.化妝品我一定買.真ㄉ比較划算


所以一年我只有買2次 週年慶及母親節ㄉ活動


 





從小就開始訓練幫忙拿東西..............開玩笑ㄉ


兩個看到就要拿要翻.拿起來就不高興..........


 


 



 


 


 




 


 


 





 





這是我買給婆婆用ㄉ


 


 




這組我超愛用ㄉ.我只要沒有用修護ㄉ.臉就會很乾.so 這組我用很久ㄌ


 






這組超推薦懷孕ㄉ婦女使用.我生3胞胎就是用這牌ㄉ完全沒有妊娠紋


有人說是看個人體質.但無論如何女人要愛自已一點


不要懶惰就是要擦.跟保養.任何品牌都可.適合自已ㄉ即可


 


 




因為沒有時間擦很多保養品.朋友介紹一瓶抵好幾瓶


但個人夏天擦還ok 但秋冬還是不夠


 



最喜愛ㄉ沐浴乳


 






老公跟我ㄉ沐浴乳


 


 




清潔用ㄉ化妝品.....真ㄉ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