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這邊吃鰻魚.我老公非常喜歡吃鰻魚.對於鰻魚我實在是沒辦法.吃鰻魚我還要一直挑刺


所以找我來好幾次 .我都不想來吃.這次想通ㄌ想說好吧.............來試試看.............


而且鰻魚都一直漲價.............所以怕漲ㄉ太多又吃不到就來嘗鮮囉........


 


 


 



星期一ㄉ晚餐來吃ㄉ.來到這裡店門還未開.就開始大排長龍.而且還是雨天要撐傘


 


 


 



店家門口ㄉ招牌就一個大字鰻.不過被路樹擋住ㄌ........


放心店家ㄉ生意很好.不用靠這一支招牌啦.......................


 


 


 



這家是日本料理店專賣鰻魚ㄉ


進屋ㄉ第一眼覺得有像居酒屋.裝潢沒有什麼華麗就簡單ㄉ日式原木風格


 


 


 



老公常來吃,說原本菜單上有頂級鰻魚,有時候來吃還要看運氣,但現在已經在菜單上看不到了!


 


 



 


 


 


 



 


 


 






醬汁


 


 


 



熱茶 ........................生意很好要自己來


 


 


 



燙青菜


我喜歡ㄉ味道.很少燙青菜ㄉ醬汁有濃厚ㄉ柴魚味.光這盤青菜我們家ㄉ阿寰就吃ㄌ半碗飯


吃完青菜阿寰還討著要吃


 


 


 



炸豬排


 


 


 



期待ㄉ鰻魚飯


我知道為什麼我老公會喜歡吃.是飯裡面淋ㄉ醬汁也是重要之一.雖然第一次來這邊吃鰻魚飯


也讓我體驗鰻魚ㄉ刺.是我可以接收ㄉ.不過飯真ㄉ好吃............


 


 


 



點鰻魚飯附味噌湯


 


 


 



雞肉串


 


 


 



燒烤鰻肝


第一次吃第一口有燒烤ㄉ醬汁吃起來甜鹹.再咬下去在嘴裡咬就有苦苦ㄉ味道.接受程度ok


 


 


 





這是阿寰跟阿羽等餐時所拍ㄉ.1y10m


 


營業時間:早上11:30-14:00     下午:17:30-21:00


電話:04-22513447


住址:台中市朝富路2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