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竹山後要回台中來這邊打包回台中打打牙祭..................


桃花源單ㄉ菜色~是以福州料理及江浙名菜為主...............



店家是外面ㄉ一條大通路之後轉小路之後像田間小路後


要注意一下就到達目的地..............


 


 



店家像農舍在改建ㄉ............


佈置ㄉ像鄉間田野ㄉ感覺..................


 


 













這間是在進門口旁ㄉ包廂.往外看出.感覺在田園裡ㄉ包廂


 


 



進入店門口ㄉ景象


 


 



有懷古ㄉ風味 燈.電話.及木碳小火鍋鍋............有古早味喔


 


 





櫃台旁排ㄌ一堆茶葉.不知道ㄉ還以為是茶葉行


 


 




櫃台旁ㄉ位置..............


 


 



桃花源餐廳的廚藝源自於 蔣經國總統的御廚-曾道政先生.曾老先生福建福州人.


民國初年師承滿清宮廷『魯氏』名師.對於料理的要求與堅持自不在話下


抗戰時期隨著戴笠將軍(情報官)走遍大江南北.見識到中華料理之豐盛面貌


來台後更經歷當時美軍顧問團餐廳.嘉義明故宮餐廳.新營狀元樓餐廳.


台北圓山大飯店.碧海山莊…等主廚工作.


民國85年創立斗六桃花源餐廳.雖地處羊腸小巷之中


賓客卻絡繹不絕.遠近馳名


 


 



招牌簡介



 



這是裡面最大ㄉ包廂可容納16人以上........


 


 


 



雖然書讀不高ㄉ我.也偶而喜歡詩時.....就給他拍起來偶而練練詩句.............


 


 


 



我很認同傳承.及烹調ㄉ講究是必須ㄉ......


傳承ㄉ義意真ㄉ很不同


之前我們家也是做日本料理.......但我們ㄉ父母都不珍惜


到現在想吃ㄉ.懷念口味都做不出來......


是讓我婉惜ㄉ.....


 



懷古ㄉ風味..............


不知是我心態比較老.......


我就是比較喜歡這種風味.........


 


 





 這是廚房外頭ㄉ景色.我非常喜歡


在都市裡生活久ㄌ.覺ㄉ這種景象非常愜意
 


 




標版70年ㄉ老功夫......需要大大介紹...................


 


 


 



這是我們外帶ㄉ香酥鴨 ......


我們外帶ㄌ3隻香酥鴨......要回家前送出1隻


再來ㄉ一隻自己吃.另一隻送給鄰居小莉姐


 


 



第一次吃香酥鴨是去年過年鄉下鄰居找人一起買


我婆婆買ㄌ一隻.真是好吃


就開始詢問在哪邊買.才知這家大名號ㄉ店


希望找機會來這邊吃 .


我想要吃辦桌ㄉ.......


希望明年ㄉ母親節能說服我婆婆外食.我也不用忙碌........


希望看到我ㄉ親友幫忙勸說..........


 


 


 


 



香酥鴨~之前是吃辦桌ㄉ.剛好心想剛好找到差不多ㄉ食物


就要好好珍惜........


這道食材須要老師傅.....真ㄉ外面ㄉ師傅ㄉ介紹 ......現在不太有


桃花源招牌菜,將外皮炸的酥脆酥脆地越嚼越香


 




醉元寶~皮Q.加入中藥及酒.吃起爽口還有酒香味及讚.............


 


 


 




 


電話:05:5353669


住址: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646巷1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