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這家ㄌ.........


我訂婚也是以選擇這家但是在文心南路那邊....


不過現在這家已經移來惠文路ㄌ.....


早期沒有怎麼有氣氛....也沒有佈置.....就是老舊簡單.....


現在不一樣ㄌ有氣派.........也有氣氛.......


 


 


 


 



介紹 下好友瓊玉.....


跟她認識也有8年ㄌ.從同事沒多久.....一直有連絡....


之前我還未結婚前常吃飯喝酒.....


少ㄌ酒伴.....酒量想必更差....


不過跟我喝你沒有一次不酒醉ㄉ.....


 


 



幸福ㄉ笑...........


 


 


 



真漂亮ㄉ禮服...........人也非常漂亮.....


誇讚你也好像是誇讚自己.以前很多人都覺得我們是姊妹.長ㄉ也像


哈哈哈.....是你妖嬌美麗啦............


 


 


 


 



這是訂婚ㄉ第二套禮服


好朋友默契真ㄉ不錯喔......跟我訂婚選ㄉ顏色一樣而且是2套都一樣歐


 


 



狗腿&瓊玉


 


 


 



我跟老公常參加喜宴.也很少拍照....


今天你ㄉ場.拍一下.....呷你鬧熱.....


 




宴客菜單


這桌是9000元


 


 


 




百年偕好和


 


 







富貴五福大拼盤


 


 


 



珍珠翅扒錦繡


 


 



蒜汁銀絲蒸旭蟹


 


 


 



上官紹興品醉蝦


 


 


 



甘露清蒸陽泉鯛


 


 


 



芋香米糕併起酥海鮮捲


 


 


 



法式醬淋豬腱骨


 


 


 



斐翠菇菌蹄筋燒烏蔘


 


 


 





韓國人蔘燉全雞


 


 


 




西式美甜點


 


 







這家是大黑松小倆口ㄉ喜餅


漂亮ㄉ喜餅袋......我現在都拿來當小孩ㄉ餐盒袋


 


 


 



 


 


 


 



 


 


 


 



 


 


 


 



 


 


 




貼心小禮物~我帶兩ㄍ出門.一定要拿兩ㄍ.否則現場很難去掌控


 


 




小禮物


 


 




手工喜糖


結婚是開心ㄉ但中國人就是要喜歡這麼複雜&累.過來人ㄉ心聲.最然累也是甜蜜ㄉ回憶


 




變ㄌ樣ㄉ我&瓊玉


 


 


 




之前大家一有空就約出去玩.......


說走就走......四處玩樂......


那像現在各忙各ㄉ......要出去玩.......等等等.......


真是不同ㄉ年紀.就有不同ㄉ事.....這就是人生.....不同階段ㄉ人事物


等著我們.....有歡樂也有憂愁及煩惱ㄉ事


但好友是不會間斷ㄉ.雖然不常見面.但心裡ㄉ一個空間會想著........


你現在有比較大塊嗎.........(講出這句會去鴻打)


我打你們ㄉ機會有百分之百


不政經.......是說你現在好嗎miss you   (安奶賣呷差不多)


 


 


 




狗腿&瓊玉


狗腿姐~你知道我在等妳嘛 .........需要我小朋友給妳當花童......


 


 


 




瓊玉祝福你百年好合.你已經又邁向一步ㄌ.人妻之路.....


再來換生寶寶囉.....


願你每天過著幸福美滿ㄉ日子....


 


 


 


 




瓊玉&千欣


 


 


 




 


 


 




 


 


 


 




 


 


 


 





 


                                             2011/12/3   瓊玉文定之喜


電話:04-22559666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惠文路77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