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三喜食堂用餐ㄌ........


今天是小莉姊ㄉ日子..................ㄟ............是過.......生日........


首次......打公告在琉璃海協會一天...........但不到一天大家就踴躍報名完成............


可見小莉姊ㄉ人氣.................旺到不行..........


真是空前絕後...............無人可比.........


 


 



呼..........呼........呼............可愛ㄉ小莉姊........


順應我老公打公告ㄉ標題.................50 大壽...........


不過我知道你沒有50啦...........


反正你這麼年輕.......龍看沒出來........


反正你跟我們出來人家都想跟我們........差不多......都快像......感沿ㄟ.........


所以你是保養有方......


不過我都跟人介紹你是喝出來ㄉ.......


現在就要像你一樣年輕漂亮...........就要非常努力ㄉ喝........


不過你ㄉ實力.........也是超級無敵......


我嗎是無法度..............


 


 


 



壽星小莉姊........


 


 




迷航者.........


炳陽真是有心ㄟ.........提早一ㄍ小時到ㄝ........


最準時.......不喜歡遲到.........重時......重義.......


只有我們剛搬家時.......來我們家好幾次......也會發生鬼打牆........遲到ㄌ半ㄍ小時......


但是就是我們這群ㄉ迷航者ㄉ代表........


............


 


 



小菜


光這盤小孩就快吃飽ㄌ.......


 


 



小菜


 


 





大草蝦奶油


濃郁ㄉ奶油香.........還沒煮熟........光聞就非常想吃......


這道我推.........


可能平時都是吃清蒸跟鹽烤ㄉ比較多........就覺得特別好吃..........









一品生魚片


 


 



麻油雞砂鍋燜飯


麻油雞+飯...........常常吃.........就泡飯著吃........


但...........這..........ㄍ.............驚.............真ㄉ非常非常好吃........也沒什麼酒味.........


想說有好料.........不要吃太多飯.........但是還是忍不住吃ㄌ3碗...........啦


 


 



三杯豬腳~店家招牌


為ㄌ這ㄍ招牌豬腳害我配麻油雞燜飯.......


實在太下飯ㄌ........


害我跟思瑩吃ㄌ好幾碗.........我兩還互相安慰一番..........還互相勉勵繼續吃...........


好吃..........好吃............好吃...........再來一碗......


美食當前............先...........吃............在...........減


ok...........ㄉ啦


 



苦茶油爆粉腸.......招牌..........又ㄍ是招牌...........


粉腸處理ㄉ很乾淨.........


就想馬.........打包回家配酒喝........


酥炸海底雞.......是魚ㄉ一種.........


 


 



清蒸處女蟳


我家ㄉ帥哥真愛吃............邊吃.......還會說..........好吃ㄝ...........


光你說好吃...........就占ㄌ 一隻


 


 



胡椒風螺


這盤剩最多................不是不好吃............是這ㄍ禮拜 吃太多ㄌ.........


吃到會怕............哈哈哈...........都是老連害ㄉ...........


也不浪費............  打包..........


 


 



野泥鰍蒜蒸


光端出來就聞到濃濃ㄉ蒜頭味ㄌ...........


泥鰍有土味...........再用蒜壓住味道............


這也是第一次吃.................泥鰍 ..............


吃到這裡也飽ㄌ..........不過泥鰍小小隻ㄉ...........


跟我ㄉ胃..........商量一下.........馬是裝會累.............


寫一下品嘗心得.........肉質嫩........但我沒有選到肚子裡有裝蛋ㄉ泥鰍........


因為我看到阿鳳吃ㄉ那隻有.........感覺更好吃ㄋ..........


肉質嫩加蒜頭.....................讚


 


 



大白鯧魚唐揚


把白鯧魚ㄉ肉取下來...........肉根魚骨都下去炸............


不是吃太飽...............那隻魚骨................我必啃.........啃.........啃........


我跟你沒有仇.............只是光看就是想啃ㄇ.........


就是喔咿死啦................


 


 



盧鰻燉鱉


第一次來這裡讓人請客........不敢吃 ..........因為有看到鱉血加酒


聽說這一味.............是男人ㄉ聖品...........說吃ㄌ就會冰棒叫.........不是放炮.....


是指男生ㄉ性器官會雄久久氣揚揚..........


不過女孩子喝也有養顏美容之效.........


我不是賣膏藥ㄉ啦..........


我也是愛漂亮喝ㄌ........不過這次ㄉ盧鰻及鱉肉我都有吃........膠質很多又Q..........


不過這次欽點要這道湯ㄉ洪社長.........


我知道你喝ㄌ很多...........希望這次回去讓你ㄉ雄風再現................做人成功.......


 


 



相思雞湯


是另一桌不敢喝盧鰻燉鱉湯所準備ㄉ........


看到端上來ㄉ湯............疑 ............疑....................


上面只有我們每次青蔥切掉ㄉ頭及甘蔗加雞下去燉煮...............


湯竟然如ㄘ清香甘甜.......有濃濃青蔥味道加上甘蔗ㄉ甜..........


真是完美ㄉ結合..........


 


 




魷魚頭


這ㄍ是老闆招待ㄉ............


真好ㄉ下酒菜.........


 


 



甜點~咖啡凍


 


 




已經開始拼命ㄉ在吃好料


 


 





這張完美ㄉ照片..............可能要流傳多時......有紀念價值ㄛ ...........


 


 


 




這對愛狗ㄉ男女.........


以好老公ㄉ口語........一定會簡稱你們為狗男女ㄉ.......


不過你們也知道是開玩笑ㄉ........


這位是我ㄉ瑪姬好友.........


不過我ㄉ馬基好友...........有ㄌ心愛ㄉ男人之後.........每次都是以煞死人ㄉ眼光.......


不管他人眼光..........就是恩愛.......甜之之.......


不過我欣賞....................愛就是及時說出.................


今天你們遲到被人罰ㄌ..........


不知誰想ㄉ點子.......我們喝ㄉ是啤酒杯..........你們喝ㄉ是威士忌杯..........


這ㄍ讚.........以後遲到者比較辦理............


 




這時是大家喝開ㄉ畫面.........


大家都挺能喝ㄉ...........都沒有捕捉到醉意ㄉ畫面........


嘿.......會害............那就繼續喝吧............


 


 






穿紅色ㄉ沈大戶.............你比ㄉ讚........是有幾分醉意ㄚ.........


喜歡小孩ㄉ洪社長...........加油.........


 





我老公喝開ㄌ展現一下.............慈父模樣...........


小莉姊開心............


張大哥............ok............嗎


 


 




拍一張.........大人小孩都開心..............


 


 




另一桌很熱鬧.......


阿鳳已經實際行動...........已經站高高看熱鬧.........


我也加警拍大家可留戀ㄉ照片...........


 


 


 



今日ㄉ最佳新人


今(驚)................是.................夫妻檔...........


為ㄌ老闆說你們是夫妻.............今日聚餐.........老闆為ㄌ這句話........


我們多賺ㄌ2盤魷魚頭..........


害我們ㄉ小莉姊..........臉紅紅...........不是喝酒紅ㄉ..........


是男人沒有福氣...........小莉姊是女中豪傑.........要內要外樣樣行..........


也希望她能遇到疼愛她及對ㄉ人...............


 



阿羽也喜歡姊姊........


 


 


 



 


 


 




兩位帥哥看這邊...........拍ㄌ.................


 





也來壽星拍ㄍ照.........


趁現在拍.........不然我沒有在保養.........ㄞㄋ會害啦.............


 


 





哀........真對不起你們..............


是沒有喝.......才拍成這樣嗎???????


哈酒拉...........今天要做安全駕駛員........


是哈酒.......手在抖嗎............


看大家喝ㄉ很嗨........我真ㄉ想要喝........


兩位大美女下次負責拍ㄉ更漂亮........


 


 





珍珠跟媽媽拍照


珍珠是越大越漂亮.........


 


 



冠瑩都是他爸爸拍她吃東西ㄉ畫面.......


你有長高可以再繼續吃....


因為你爸每次拍你吃東西........都覺得東西好吃.........


 


 



一向服務周到ㄉ阿偉......連開車門都要小心頭.........


害我朋友誇讚你.........也變成損你ㄉ話語.........


請小心斟酒...........


 


 



來........來..........來.........老闆來跟大家喝ㄌ.......


老闆聰明自己帶一瓶來跟大家喝.......


尤其是這桌...........都是酒國英雄...........能放過ㄇ.................哈哈哈..........


 


 



思瑩&亮蟳


雖然這桌沒喝酒..........不過大家還是吃得開心........也聊ㄉ開心........


 


 




珍珠母女檔最捧場ㄌ..........


大家還是看喝酒ㄉ那桌有什麼出頭............


感謝小莉姊宴請生日宴...........


今天辦ㄉ餐點是6000元..........辦2桌............


酒錢另外算ㄌ........


今日餐點賓主盡歡...........吃得很高興........


吃完大家會懷念.......沒有吃會想念..........挖類......就是好吃.......


感謝阿偉來這裡拿菜單..........到我家研究...........


跟我老公研究完.............還用手寫草稿來訂餐...........


 


           喝酒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電話:04-24731778


住址:台中市永春東路1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