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在猶豫買htc或三星......


因為我老公是愛用國貨.......


只要用韓貨就是......反骨拉.......


不過今天去中華電信看過S3 之後有點失望......


質感是HTC取勝......


螢幕效果當然是S3.......勝勝勝......


 


 




吃完晚飯就帶小孩過來.....


我們家ㄉ小朋友......只有阿羽最會玩3C.......已經會自己找遊戲玩ㄌ......


 


 



以下是不專業.....也不算及時搶先報........就是隨意開文........


買ㄌS3後也想來ㄍ開箱文........


不過3C白癡ㄉ我.......在想如何PO.......


結果買ㄌ這支手機之後..........


挖類..........充電完還沒研究.......就發生事情ㄌ............


ㄟ............是我們家ㄉ事情................不是手機ㄉ問題...............


阮到ㄟ阿羽發燒..........燒到39.3.........因為持續發燒好幾天............就送急診室ㄌ.......


害我忙ㄌ好幾天...........


 


 




回家ㄌ補拍照片........順沙寫一下.......


 


 



今天起床窗外.......下著朦朦細雨..........


那看一下手機ㄉ天氣..........夭壽喔..........


ㄟ..........我ㄉ手機在下雨........到底是有要警ㄇ..........


實在是免警張.......


科技來自於人性.........


連晚上到ㄌ......也會變晚上.........


到ㄌ晚上還有星星ㄝ.....


雲在飄.....風吹在動......天空布滿ㄌ星星........


這ㄍ厲害..........


 


 


 


 



其實一開始我想買的是HTC


有人換了Samsung的S2及GALAXY Note  都說不錯


智慧型手機對我來說比較常用的功能就是上網、FB、地圖及遊戲


店員介紹我買GALAXY Note 說螢幕大.現在很多女生也都會用大螢幕ㄉ......


原本就不喜歡那支所以沒興趣....


而且那支才雙核心


S3是四核心ㄉ........


速度也比我的舊蘋果快超多ㄉ.........



前置的190萬素...可拍HDㄉ影



 



 


 




雖然質感不好.....拿起來ㄉ手感還不賴......


也比較輕......


 


 




有白色跟藍色ㄉ....


原本跟老公討論......說想買藍ㄉ......因為白色ㄉ都有貨......只有藍色藥訂貨......


因為去ㄌ一趟店家.......一直問藍色ㄉ......顏色狀況........


店家說它們有去上課有看到.....


只說遠看像黑近看才是藍ㄉ......


黑ㄉ......心理馬上想到.......像黑ㄉ不好找......


像我忘東忘西ㄉ....之前那支手機是黑ㄉ.....常常要找......


於是買ㄍ殼裝.......而且殼要會夜間發亮........


我才能像尋寶一樣找到他.....


所以心念一轉白色ㄉ好 .......


 


 




 


 


 




不想接某通電話.又不方便直接拒接


又怕關了靜音後會漏接其它重要電話


samsung s3的設計也很不錯


只要把手機面朝下


就會自動把這通來電鈴聲轉成靜音


前提還是要先設定


 這款800萬象素的後鏡頭



 


 




充電器.........旅充


因為在6 月底前買還多送一顆電池......


不過座充就自己要花扣扣買ㄌ.....


這幾天用下來ㄉ心得.......覺得耗電量好兇喔......


一天換2次電池.....


 


 


 




一附耳機


 


 




考慮要不要已經很久ㄌ....


之前老公叫我買......我說還不用.......


但是現在ㄉ社會怎麼變得那麼.........恐怖幽~


應該想辦法淨化人ㄉ心........


才想到有一次在高速公路遇到超車.......


真它馬ㄉ....不想罵都不行.....


差點害我出事.....還好旁邊沒車......


我ㄉ駕駛方向旁抓ㄉ景.....


生氣ㄉ我原本加速要抄他ㄉ車.......想說載小朋友心裡念頭一轉......刷刷去.....


人安全就好.....


要我以前個性..........你就給我小心ㄉ.........


所以這次中華電信在做促銷活動........


就馬上覺定...........我要定你ㄉ.........


讓我破費............你.......你襖啦.......


因為可以保護我.......對我多ㄌ一層保障.......也可以保護別人.......


買行動電話+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便宜1000元......


 




裝在車上ㄉ照片


你看現在ㄉ中華電訊.....這費巡.......大行攏賣.......賺很大....


電腦.照相機.行車紀錄器.行動電話......周邊配備......連遊戲機也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