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來這ㄍ景點.....


也是早上去內灣老街逛完.....


再轉回頭過來吃....


來這家吃是4台車3台迷航.....


有ㄉ車上有裝導航......我是用手機導航.......


不過還是不準......


我ㄉ導航提前到......


也有兩台車在這邊等ㄟ............


這次出遊共有6台車........


 


 




終於到ㄌ.....


看到......到目的地到ㄌ開心......


不過下車之後......惡夢一場...............


我們家兩ㄍ小寶貝給我暈車......


挖你累.....


你們也下車在吐............


他們剛好車停好要下車時.....車上吐一下........


下完車再繼續吐......


非常想哭.....


...........我不要啦......


車上要整理......大部分都要清理........而且不洗不行......


下車吐還比較好整理......


.....你們又大哭........


因為你們可能也害怕又不舒服哭鬧......我也不敢念你們......


只叫你們不要怕......洗洗就好........


我很忙......很忙.......忙..........


不是你們哭......我也很想哭.......


只有一個字形容.......亂.....


 


 



不過忙也要拍阿......


反正今天拍ㄉ非常衝忙...........


不過也是要介紹.......


我看到油罐車裡面擺滿ㄌ木板.........不對應該說木材........


只能說你們店家卡厚本........


我婆家只有空地就擺滿ㄌ......


我知道這些材不是隨便撿就好........


還有分ㄉ.......


之前服務ㄉ公司因週年慶有叫人家來店裡做烤山豬.......


因為有跟烤山豬ㄉ老闆聊天.......


才知他們用ㄉ是龍眼木下去烤比較有味道......


說不可以用隨便ㄉ樹木下去烤.....


味道有差........也有衛生問題.........


不過隔很多年公司為ㄌ省本......


買網路上ㄉ烤山豬......


結果是用木炭烤而且不是非常大隻......


吃起來ㄉ口感差好多喔......


才知道專業ㄉ還是差很大............


 


 



我來這邊拍光看他們這樣烤........


麥知.........店家專業......


趕快認真烤 ........


火很大........


靠近請小心......


 


 


 



老闆聽我說還趕警.......


讓我拍.........專業烤出來ㄉ雞........


沒留器.......


 


 



你看有水謀.......


真想買上就吃.............


不囉說.......


進來吃囉.......


 


 





唯一遺憾.......


還沒有來時所有ㄉ菜都上桌........


兩桌都沒動.......


我在店外就打電話給我.........


叫我趕快進去拍.......


大家在等我拍完開動ㄌ......


斯里瑪先ㄟ.........


感謝大家ㄉ體諒.......知道我有寫部落格........


謝謝大家ㄌ.......


第一道菜........烤雞........


大家非常喜要吃.......


以下是花不到2分鐘.........


就給他拍照完畢ㄉ菜色........


還有一道地瓜葉拍ㄉ模糊.........


所以用寫ㄉ.......


因為我拍完......不是馬上吃........


是去廁所馬上幫小孩歡衣服.......還有洗車上ㄉ安全座椅........


在餐晾衣下吹吹冷氣.......看有沒有比較快乾.......


 



爌肉.......


白飯來囉........


 


 






炸魚.....做醬汁ㄉ口味........


 


 




筍子......只知剛好是桂竹筍出ㄉ時候......


 


 



炸春捲


 


 




包子&米糕


 




灼蝦


 


 




香菇海鮮炒四季豆


 


 




仙草雞.....


這道湯品超級失敗.........


沒消........非常沒消............真正沒好吃............


 






是剛好要走拍一下......


所剩食物.........


這是兩桌所剩ㄉ......


唯一共同還吃湯 .................


訂ㄌ2桌4000元ㄉ......9 菜1湯......


招牌是燜雞......


 


 





要去新竹之旅ㄉ第一餐.......


 





你有覺得'現在小孩更厲害......


從小就是低頭一族........


 


 



趁著吃飯空檔.......


大家敬酒時拍一下.........


 


 



 


這ㄍ手語.......


只有我們知.........是老連追亮蟳.......愛ㄉ表語.......


只有郎有情妹無意.......


 



無解ㄉ三角關係........


只是亮蟳ㄉ男友不敢出現...........


怕被無情ㄉ批鬥及灌乎伊酒醉............


你看好人好幾枚ㄉ小喬.........


搭起友情ㄉ橋梁......陪笑........


還搭心型標誌.....


給他拍照一番........


老連一輩子ㄉ朋友都這樣相陪............


人生這樣就夠ㄌ.......


 


 




哈尼看我拍照再給我敬酒.........


謝謝啦......收到囉......


呷喝樂趣........


 


 


 




讚ㄉ旅行之一.........


 


 



好理家在.......


在內灣要走前......


剛好一人買一套........這時剛好用到........


所以小孩出門準備多一點衣服是對ㄉ............


 


 


訂席專線:03-5890709


行動電話:0937-536016


住址:新竹縣新埔鎮照門里九芎湖6鄰16之2號


 


             喝酒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