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


 




實在看不懂....但是要留做紀念.....


 


 




誰是誰啊......


在肚子裡面乖乖.....安全ㄉ出生ㄟ........


 


 




 


 


 




阿羽.....哇哇哇......特愛哭ㄉ.......


第一個從醫院帶回家ㄉ......


你是三個裡面最輕ㄉ想說你是最後帶回家ㄉ.....


 




阿寰


原本以為是第一個回家ㄉ....


每次去看你跟醫生聊....就說叫我們準備要帶你回家.....


隔天要去帶你回家....就說你有那裡有問題....


這樣好幾次.....


總讓我覺得奇怪.....到後面我就跟老公說我們不要在保溫箱前跟你說要帶回家.....


這樣就okㄌ.....


 


 




哈......你在看我嗎.....


你跟阿嬤長ㄉ好像ㄝ.....


 


 




這是在台中.....小時候三個還有在一起好幾天....


幾天過去ㄌ.....阿娘威.....恐怖ㄝ......


三個時間都不一樣啦.....


 


 




阿羽睡覺都是投降ㄉ姿勢.....


阿寰肚子餓囉....時間到囉.......


 


 




 


 


 




喝完奶......睡覺ㄉ姿勢也出現囉.....


 


 




換阿廷哭.....


開始要亂囉......


 


 




一個吃完要睡.....另一個喝完奶.....


阿羽可能被你們吵醒ㄌ.....


 


 


 




你媽我.....哀


卻突然想幫妳們拍照囉.....


 


 




 


 


 




 


 


 




阿羽睡覺囉......


 


 




阿廷也是甜蜜ㄉ睡覺......


 


 




一次抱兩個......


 


 




 


 


 




爸爸一次抱三個ㄝ.....


我可不敢.....怕抱不好......


 


 




阿寰從小眼睛就大大ㄉ.........


大帥哥ㄝ.....眼睛會電人喔...........


 


 




 


 


 




阿廷吃完奶ㄉ時候


 


第一次做媽就三胞.....真ㄉ要睡個覺還真難.....


剛好又要過年阿嬤也忙死ㄌ......


光準備洗三個ㄉ澡及喝奶奶......還要拍打.....


還好阿嬤還請人幫我.....


不過壓力真好大.....不過這樣也柪過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