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南部同學回台中大家想聚聚.......


因為我有兩ㄍ小孩比較會吵鬧......


所以幸償同學就介紹來這間親子餐廳......


因為離家裡又近又沒來過當然好啊.......


光想到親子餐廳....小孩又可以玩又不無聊......西西西.....那就輕鬆多ㄌ........


 


 



因為附近非常難停車.....所以就提早出門找車位........


因為旁邊是公園......


無奈ㄉ表情........


也是拍一下......


不過你媽已經一肚子火ㄌ................


 



阿羽及佩伃姊姊


 


 




拍一下環境


 


 



 


 


 



營業時間


我們10點40 分就到ㄌ.......


打電話問ㄌ同學說是否有訂位.....同學說沒有叫我訂位.....


結果剛進去就被轟ㄌ出來.......


第一次店家回答小姐我們是11點才營業.......說在清潔當中請我出去........


於是我就走ㄌ出去......


快11:00......只差5 分鐘我看大夥有空ㄌ.....在進去還是被請ㄌ出來........


而且小姐ㄉ服務態度跟說話ㄉ口氣實在另我不悅......


而且我看ㄌ小姐名牌還是店長.......


那其他人11點前打電話訂位你們是否要掛電話或請他們11點準時打電話訂位......


特別說明一下三樓有兒童遊戲室須提前訂位.......


原來我們有帶小孩跟一群人所以怕我們佔據太多位置.........


一直跟我強調只有4個位置


不過為ㄌ小孩還是說我們擠一下......就是要上三樓.......


照我以前個性我就開罵找別間ㄌ.....


是跟大家約好只好忍氣一下.....不要破壞大家ㄉ氣氛........


 



 


 



 


 



這是在走道 ㄉ位置........


 


 


 



二樓ㄉ環境.......


 


 


 




上二樓梯上ㄉ佈置......


抬頭看就覺得小地方也佈置ㄉ很美......


但我心情已經不美麗ㄌ.....


 



三樓ㄉ位置


上三樓樓梯旁ㄉ位置


 


 


 




三樓後半段ㄉ位置.....


 


 






廁所


 


 




 



點完餐後要到櫃檯先付帳..........


餐點還未來就上飲料ㄌ......


還未喝之前拿到就覺得很輕一打開來.......結果就像照片上ㄉ半杯在多一點........


 


 





 



紅燒牛腩鍋270


 


 


 



海鮮昆布鍋260


 


 



鐵板牛小排280



 



 



肉醬義大利麵190


 


 



 


 



香酥鱈魚排佐塔塔醬270


 


 






南洋咖哩海鮮鍋270


 


 


 



韓式泡菜豬肉鍋240


 


 


 




等餐前拍照......


 


 



這是要進入兒童室ㄉ門.......


 


 



開門後ㄉ先要脫鞋


 


 



還有書籍可看.........


 


 


 



這就是小朋友ㄉ最愛...........


 


 



姊弟倆人快速ㄉ往裡面走囉...........


 


 



阿寰拿起球來開始丟ㄌ......


你們開始玩起.....


我也拍完ㄌ.....來跟同學哈拉....拍照ㄟ........


 


 





請ㄌ一個拍照小助理....


明巧ㄉ女兒玉婷拍照.....


拍完照看照片還自我嘲笑一番.......


好禮加在跟明巧站在一起拍.....不然大口ㄉ千真卡在中間ㄌ...........


回想以前我是裡面最瘦ㄉ........


我已經大大ㄉ變形ㄌ.................真是走爭ㄚ........






幸償阿.......我跟你應該高中畢業後就從未在拍照ㄌ........


發福ㄉ千真及幸償......


記得生小孩前你ㄉ身材還很好阿..........


 


 


 



左一:玉婷    左二:明巧   左三:美娟   


雖然少ㄌ皮皮......美華.......不過大家都很忙.....


回來聚一下......不錯


 


 



母女檔......


真羨慕阿.........已經這麼大囉.......好命囉.......


 


 



小雞ㄉ兒子讀國中ㄌ.....


對你囉......你喜歡看車各種廠牌......


尤其是名車......


從小就那麼會存錢只有進沒有出......


好野人ㄉ模式出現啦


 


 



小雞美娟.....


不過都一直叫小雞......


回想起來不知為什麼ㄟ......


都跟明巧這樣叫你應該要問why .........


 


 





小雞ㄉ女兒


這ㄍ好貼心.....喜歡小孩.....還會細心ㄉ照顧.......


不過都被阿姨數落你大小心.....對阿羽比較好.........


阿姨要謝謝你啦......出門都會幫我帶小孩......


還會把你ㄉ玩具全部搬給我們家3ㄍ.......


 


第一次拿ㄌ名片不想留電話住址.....


是我們做兒童區.....冷氣不冷....又聞到尿騷味.......


到二樓裝作料才知涼爽.........


我們吃完飯坐 一下就去小雞家唱歌.......


所以這家要我再來........黑......我才不要ㄟ ..........


在依然白目一番......反正有甚麼說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