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你們以經快3歲ㄌ.......


照片還有太多沒整理......


你媽現在可忙碌著......


回竹山有3天....爬山有兩天......假日有時還要出去玩......


平常日還要買菜煮飯......


還要帶你們出去玩看火車.......


 


 



喜歡吃玉米ㄉ阿寰


 


 



 


 


 



阿廷來台中ㄉ公園.....


不熟......發呆當中.......






阿羽......把門關ㄌ......還是要自己開.......


 


 



看巧福中......


 


 



喊ㄌ很久......哈終於有人看鏡頭及比YA.......


阿寰真是電視兒童......


完全不理人....ㄟ........我也不用想太多平時叫你也是愛理不理ㄉ......


 


 



你.......賣ㄍ吃奶嘴囉......


弟弟妹妹已經很久沒吃ㄌ.......


哈~這幾天內你一天丟掉一ㄍ想說快3歲ㄌ.....把你ㄉ奶嘴戒ㄌ.........


我ㄉ媽阿.....半夜一直盧.......哭著要奶嘴.....


我說你自己弄丟ㄌ......你還會叫我買.......懶得理你ㄝ.......


恐怖.....你媽我投降囉.......


害阿嬤一直念我.....給她吃啦......就可憐ㄟ........


三更半夜一直喊媽媽我要吃奶嘴.......我要吃奶嘴........


像唱歌一樣........直直假唱樂去........


 




叫你不要拿蒼蠅拍.......


自以為拿蒼蠅拍很帥.......當做布袋戲ㄉ角色.........





拿布袋戲ㄉ紙袋看......


阿廷還在幫忙做解釋.........


 


 



 


 


 



來竹山高中這邊跑步.......


還手牽手......這是我最喜歡看ㄉ畫面......


希望你們兄弟姊妹情一輩子都要扶持...........


 



 


 


 




兩人坐著看巧福.......


兩人姿勢大不同.......


 


 





第一次穿絲襪ㄉ阿羽.....


看到小公主阿羽穿絲襪.....佳敖熱幾句阿.........


哈~就很乖巧.........


 




在神明桌下玩樂.......


一定要比YA.......還會用另一隻手幫忙......


想想這麼那麼厲害......


 





這又是那招......


不高興抓頭髮......厚你不痛啊......


 


 



哈~又ㄍ累學姊姊囉........



 





 


 


 



流鼻涕ㄌ.......


不要以為媽媽沒有要幫你擦嘿.....


是讓你們看巧福剛好有在教擦鼻涕.......


所以要自己來擦.......誰也不准幫.......


所以你媽我就特別拍起來........


 


 




生氣ㄉ阿廷...


每次生氣都是趴在地上.......不肯起來.......硬抱起來會生氣打人........


再來就演.....眼睛瞇瞇不睜開......


阿嬤也在說你ㄉ脾氣太差......


說你生氣ㄉ時候還會撞牆壁........才在哭頭痛........


你就恐怖ㄟ........


 




吃玉米看卡通 ...........享受中.......


 


 




 


 


 





玩得開心囉


 


 



來看熱鬧......


 




吃麵包


 


 




 


 


 




 


 


 




ㄨ.....ㄨ......ㄨ.....這張照片特別......


為ㄌ這盤番茄哭哭......


喜歡吃水果ㄉ阿寰......吃到好吃ㄉ番茄都不分給別人吃......


一顆也不行....所以想捉弄你一下.......


你媽我把番茄拿到嘴裡連吃幾顆你就哭得哇哇叫.......


在把那盤還給你....你就看得更緊囉.......


 




看醫生......還沒到你所以做著看書


 




 


 


 




 


 


 




 


 


 




 


 





拜拜......


有拜有保佑......從小就學到阿嬤.........


 




 


 


 



 


 




阿羽在看垃圾分類..........


阿羽.阿寰來百貨公司看到猴子.....


我先讓他們跟猴子拍照還一附無奈ㄉ樣子....


過一會你們就開始發作囉......


 


 




去COSTCO補貨......


尿布......尿布.............要花扣扣ㄌ......






假鬼假怪ㄉ阿羽.....


要玩看見看不見......自我嗨......開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