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ㄉ5月1日勞動節.都會約出去玩......


今年是因老公ㄉ因素及大家要過母親節........所以喬ㄉ比較晚....


出去玩ㄉ人都是老公ㄉ好同學及家屬跟好友們.....


每年都是去南部......我們都是包一台遊覽車....


因為要吃喝所以包車比較方便......又安全.....


遠途開車累....吃飯又小酌......這樣危險.....


GOGOGOGOGOGOGOGO...................來去七逃..........


新竹.........我們來ㄌ..........


今年短程所以自己開車......把遊覽車ㄉ錢省下來......


來..............來.............來............去泡湯囉.........


 





 






終於來到目的地ㄌ.......


這幾天都下雨.......今天來也是下雨啦..........


不過....不要緊......我們是泡湯之旅......沒差.....


 


 



 


 


 




小孩ㄉ最愛.....


好帥.......好帥.........我們家ㄉ帥哥喜歡......


 



說是泡湯......店家賣周邊商品還真多....


 


 


 


 



進門旁有2組沙發.....


 


 



這間是我們ㄉ房間....


我們是住F區.....因為鑰匙是F開頭ㄉ房號是F011....所以我簡稱F區


我們這次租ㄌ.......8間房.....共30000元


2間四人房.......其餘ㄉ都是兩人房.....


四人房ㄉ都是住在F區....


F區裡包含他們員工ㄉ宿舍.....


給店家ㄉ一ㄍ建議因為房間不夠大......但你們泡湯ㄉ池又在紗窗旁往外走......


但是你們家ㄉ椅子有擺在紗窗旁............時在屋定茶........沒有位置可走.....


而且不要用紗窗.......因為紗窗會用掉ㄌ.....


像我紗窗用掉ㄌ.......我就直接擺在外面也懶得幫你把紗窗裝好......


不是我不裝好........只是來回好幾次........而且我要抱小孩......只能愛摸能助ㄌ.......


非常建議店家椅子真ㄉ又沒有地方擺........可以換椅頭仔........推到桌子裡面......


就多ㄌ一ㄍ空間


 


 


 



好朋友我知道你都有在看我ㄉ部落格.....


知道你常出去玩.....非常......非常注重房間......


我把房間照ㄌ一下........我連廁所都拍給你看囉......


左邊那張照片是泡湯旁邊ㄉ洗腳地方......


廁所最然精簡但很乾淨.......


如果來此旅遊請直接找  D 區......你會喜歡ㄉ.....


我現在才知道為何你一定要先看房間ㄌ.......


 



進門後把鞋脫ㄌ.......


你看我們家ㄉ阿寰真是享受......


馬上躺在床上休息ㄌ......


安ㄋ有舒適ㄇ.........


 


 



阿羽就只有躺這樣.......


ㄍ人ㄉ享受不同.......


 


 


 



不浪費時間........馬上給他們換泳衣.......


準備泡湯.....


泡湯~泡湯~泡湯~


 


 



哇哇哇.............實在是只是看到D區ㄉ泡湯區.........會氣死囉.....


風景實在有夠水


會看到山ㄉ是D區......


而且空間還比四人房ㄉ大很多..........


隨便兩人房加一張雙人床ㄉ都比四人房ㄉ大......


以消費者ㄉ心態因為有看過D區ㄉ06.07.08.09.011ㄉ房間之後對於我住ㄉF 區失望到底


老公說只有睡一晚......而且是團體生活......就算ㄌ吧.......


011ㄉ房間是晚上聚會ㄉ地方所以房間最大


而且裡面有2間泡湯ㄉ地方......就可以泡冷........泡熱........


原本想010ㄉ房間會被我們吵死ㄌ...........真可憐.....結果還好都是做休息客.......


而且我們在餐廳很晚.......又喝很多回來很快就結束ㄌ........


所以以後來石上泡湯可以選擇D區


這是我個人推薦.......


因為以環境及泡湯是真ㄉ不錯


只是又學一次乖ㄌ.....我學會下次先參觀房間........


 


 



這是泡湯ㄉ池......參觀很多房間......


嘿......嘿........嘿........這是統一規格..........


感謝這次找這家泡湯ㄉ旅遊之旅........


阿榮ㄉ老婆宣瑩小姐辛苦ㄉ找飯店...........


這次ㄉ泡湯之旅...........舒服.........


感謝囉........小朋友真ㄉ非常喜歡........


連睡醒ㄉ第一句話也是泡湯.......


 


 


 



阿羽.阿寰喜歡泡湯ㄌ.........


 



從進門已經泡湯 3 次ㄌ........


 


 


 



泡湯完舒服ㄉ躺者.....


竟然讓小孩想到按摩.......


這是阿寰幫姐姐按摩ㄉ照片........


我敢景拍拍拍.......


 


 




阿羽舒服ㄉ按摩完.......還要叫弟弟按摩..........


弟弟就不理ㄌ.........


阿羽還沈醉在舒服ㄉ狀態下.........


 




早餐.......簡便ㄉ.....中式也有........西式也有.....


吃........吃..........吃...........粗飽ㄉ有..........有...............有 ...........


 


 




沙拉.......稀飯........麵包..........咖啡.......


這樣就飽ㄌ..........


 


 


電話:03-5842605


傳真:03-5842607


住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七鄰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