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那天三位小人開心的你一言我一句的說媽媽心苦了,我會幫你捶背按摩做家事~

媽媽聽了~ㄚ~真是學到你爸爸的那張嘴巴甜,用說的都很會說~

當日我在擦地板,三胞胎還不是坐在沙發,看書,看電視那來的幫忙~最後爸爸說了,寰才來接收幫忙擦地板

不過做父母ㄉ都是疼小孩ㄉ....只能說心肝子仔....媽媽愛你

最近兩個姊妹在學阿母ㄉ手.....還真是感謝學校ㄉ愛心媽媽.唱給他們聽.讓兩姊妹喜歡它們覺得好聽在跟我說我馬上就知道.因為我也喜歡這首歌

晟養我ㄉ那雙手  無人比擬卡幼秀  為我操勞ㄉ彼雙手  美麗溫柔(阿母是恰查某)

不識味著甲治想  全部心思只有阮  親像溪水流入大海  付出無所求  無分日瞑

無分春秋  疼子ㄉ心無理由.......歌詞真ㄉ很好.....

 

 

  

  

 母親節的日子,想說餐廳都人很多要排隊,所以都是在家隨便ㄔㄔ~

今天下樓三胞胎說要去ㄔ金福氣~喔~是你們想ㄔ的在那邊媽媽爸爸超不喜歡ㄔ的~貴又ㄔ不到美味的食物

結果媽媽陪三胞胎ㄔ爸爸去外面ㄔ 

  

 這是爸爸ㄔ的~ 

  

  

 買了一鍋沙鍋魚頭海鮮鍋回鄉下,大姐也買了一鍋豬腳及麵線忘記拍了,大家已經開動了,

因為婆婆不喜歡外食,都是自己煮,想說媽媽節不要太累買一些煮一些,今年人數比較少~

母親節重要ㄉ日子.做子女都知道.其實從少女到中年......已經過ㄌ無數ㄉ母親節ㄌ......

當我們在年長老去......父母親也是.......當然陪伴ㄉ日子也是開始在倒數ㄌ......所以要珍惜

其實這次母親節我娘家ㄉ媽媽也少ㄌ另一個伴.所以不一樣

婆家ㄉ媽.也因兒女的關係.心思有所不同.但今年ㄉ母親節我覺得我ㄉ兒女長大不少

變細心ㄌ....送我卡片時.也不會忘記要畫送給阿嬤ㄉ卡片

因為阿廷小時候是阿嬤帶ㄉ.特別畫ㄌ很久ㄉ圖要送阿嬤

只是真ㄉ畫太久ㄌ畫到12點還要我等他睡覺......

有教他們.人家對我們好.我們也要對人家更好....看到她這麼認真也覺得這樣ㄉ教導是對ㄉ 真誠待人

拿回家給阿嬤....雖然阿嬤高興一下.....但昨天太晚所以忘記拍照

阿嬤紅包拿走....圖就不知道丟哪裡ㄌ.......  因為阿嬤只知道田裡.及要給你們吃ㄉ菜......卡重要......

下午玩飛盤ㄉ時候.....爸爸丟到裡面ㄉ時鐘    三胞胎還會跟阿嬤告狀

三胞胎說:阿嬤你兒子亂丟.丟到時鐘ㄌ.......

阿嬤說:喔你爸爸不乖...爸爸真害......

那時候覺得超好笑ㄉ....到底是誰教ㄌ你們這些話

有時想想你爸講話也是這樣.....反正拉近親子間ㄉ距離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