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辣椒醬實在有夠好吃.光這加麵真讚....................


 




 


這裡是用餐環境.他位於橋邊也沒有店名.在地人都說這裡是橋頭.我跟我老公說吃早餐說橋頭就是指這一攤.老闆娘都是沒有笑容ㄉ.而且跟老闆娘叫東西她都會弄錯.老闆都在後面煮麵.麵都是當場煮ㄉ


 




 


 


 




 


 


 




 


 


 




 


 


 




 


 





 


這裡ㄉ招牌麵


 




 


 


 




 


必點湯大黃瓜排骨湯


 





 


啵皮蚵仔湯是我現在比較喜歡喝ㄉ湯


 


這家店要7點過後才有在賣.現在常回竹山.有一次6點多騎腳踏車來買竟然還沒開.想說鄉下ㄉ人都早起?


還記得有一次跟老闆娘叫麵.因為我們家有位印尼人不吃豬肉.我叫她麵不要加豬肉要加辣椒.她一直搞不清處還問ㄌ2次.臉還臭臭ㄉ.我生氣ㄌ很久沒來這邊跟他買早餐.過沒多久就又出現ㄌ.因為這邊 ㄉ早餐沒幾間好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