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走走......吃大餐囉.....


有天說到明福台菜說到有道佛跳牆最大鍋ㄉ也要快一萬塊......


大家就質疑.......到底在貴什麼啊.....


又說老闆跟老闆娘不知那時候要沒有做ㄌ.......


驚吃沒......所以就組愛吃團來品嘗美味


 


 



店家ㄉ桌數也不多.........


 


 



 


 


 



牆上寫著預約ㄉ料理.....


所以我們上台北前就有打電話預約囉..........


老闆娘我要預約一品佛跳牆........


 










報紙有報導ㄉ菜色.......


 


菜單



 


 


 



哈....小臻臻姊姊知道我們要去台北還特地請假......


沈董一家是住台北ㄉ.....(出外人).......


你們以後變台北人囉.....


那今天就麻煩你們做領隊囉........


 


 



 


 






 


 


 



小菜每盤80元..........4盤........


哎呀.....又一道菜ㄝ......


台中有好多餐廳小菜是做招待ㄉ........


 



煙燻鯊魚


這個我推.....一般點這道菜還會有腥味.....


Q.......又刷嘴可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ㄉ夾........


 


 



蒜酥烏魚腱$650


喔.....喔....不要以為這盤嘿......這盤是雙人ㄉ


double......


老闆娘說人數太多幫我們配......


台北物價真ㄉ比較高ㄋ......


 


 



麻油腰只$500


麻油腰只咬下去是脆.......哈哈只有我說酒味不夠濃.......


喔....這麥是雙份ㄝ



三杯中卷$750


 


 



炒小魚山蘇$300


 


 




蒜泥香蚵$300


雙人份$600


這時候ㄉ鮮蚵都是大又肥ㄉ.....特別好吃.....


 






紅蟳炒飯


一般都是吃到.....油飯......很少吃到炒飯ㄉ......


我們家ㄉ帥哥吃ㄌ2碗......真ㄉ非常好吃......


 



蒸黑毛魚......


 


 



炸芋泥每顆30元


13顆......炸芋泥是裡面有包蛋花及肉鬆......


跟我之前去錢櫃唱歌裡面ㄉ也有做這道.........


 


 





香酥土雞半隻$750


 


 





一品佛跳牆 大$9900   中$5500   小$3300


裡面ㄉ材料:


墨西哥車輪牌切塊鮑魚罐.魚翅 .松茸 花菇.冬筍 銀杏 荸薺 冬蟲 



干貝 九孔 豬肚 豬蹄尖 雞睪丸 鯊魚皮.而且不添加會使湯濁的芋頭 栗子


我們叫.........中盅ㄉ......


我很好奇大ㄉ是多大....就麻煩老闆娘拿大盅來跟中盅做比較........


喔.......大ㄉ真ㄉ好大喔.....就好像種花ㄉ盆子一樣......


來給他吃看看........


阿優威阿......怎麼如此清.....喝一口....口腔裡有滿滿ㄉ膠質味......


一般喝佛跳牆真ㄉ濁濁ㄉ......不像這樣如此清甘有喝到豬腳ㄉ膠質....這不知控外久ㄋ......


喝完.....剩一點湯在碗裡也凝固......要倒也倒不出來.....特地拍下來.....


.............



水果盤


 


 



 


 


 



心情有比較好ㄌ......


 


 



吃飽飯足ㄉ阿寰......還真松勢ㄋ......


 


 



 


 


 



來ㄍ大拍照.......老闆娘根大夥入鏡ㄌ.......


老闆娘跟我婆婆ㄉ年紀應該差不多.....


我老公還會真ㄉ跟老闆娘開講....


 


 




喔.....這是今天吃ㄉ價錢.....


前些日子在格友ㄉ部落格有看到一些說會PO這ㄍㄉ人有病......


但我各人可不認同....


早些年看人家在餐廳拍照.... 還會笑.....為什麼吃頓飯也要拍.....


哈哈哈我也淪落ㄌ.....


剛開始寫部落格是想幫小孩留些回憶....


漸漸ㄉ覺得大家出門吃飯也快樂....也可以拍照留念.....


因為我們經常節慶時......常聚會.....


而且要吃飯也上網找...找到資料卻沒寫多少錢......


所以我寫ㄉ盡量PO價錢....希望價錢透明....因為我們在找餐廳也會考量價錢問題ㄋ......


不過老闆娘寫ㄉ有些看不懂.....有時太晚寫 ....還可對照ㄧ下






 


以下是吃完飯去淡水走走......




目標船.....


看到船....阿寰一直說媽媽船......賣ㄍ媽媽船一直念.....


我已經要帶你去坐船囉.....













我跟阿姨拍照.....你來亂ㄝ....不過也很可愛ㄋ......


 


 



 


 


 



到此一遊......CCC...............


 


 



 


 


 




 


 


 



排隊等坐船


 


 



 


 


 



厚台中熱ㄉ要死......哪知台北有卡冷..........


叔叔說想要買你們穿ㄉ防風外套.....


但這ㄍ季節買不到ㄝ.....


 


 



 


 


 



你爸你媽阿麥寒死囉.....


你爸鐵齒.....還好阿姨打電話來問叫她多帶ㄌㄧ件......真是謝謝囉.......


 


 



 


 


 



 


 


 



廖董在問炳陽兄.......你是在發抖喔.......


炳陽兄說我在多ㄍ10幾年像你這樣.....我就有預寒能力ㄋ.......


戴黑墨鏡ㄉ老張哥說.....像我會靠實力ㄉ....就還好..... 模寒....因為需要出力.......


嘿...... 嘿.......我這樣力道夠嗎......麥ㄍ叫我吹類去囉.....................


 


 



 


 


 



這甘是電視拍ㄉ殺人地方啊.....阿知.....遠離現場........


 


 



社會案件.....媽媽嘴又從新開幕......


還沒來時大家像柯南一樣.....在討論.......


但走來此時......只想..... 謝謝.....給我杯咖啡吧..........


 


 



光看排隊人潮及照相.......


我哩類..........咖啡再見........我也不想見囉......試麥排家當時.......


另尋他處卡實在.......


 


明福台菜餐廳


營業時間:12:00 ~ 14:30 17:30 ~ 21:00


電話:02-25629287


住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37巷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