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為了慶祝好友的生日所找的餐廳.也不到幾年了.我們必此的生日都會找餐廳來慶祝一番

從結婚後小孩出生後就沒有自己的生日慶祝.....真的生活追著我跑.我追著生活跑的日子..... 朋友就久久聯絡彼此過著忙碌的生活.忘記要多愛自己一些

我的麻吉好友很愛水. 雖然是家庭主婦....還是保持好身材..... .偶而會念我一下要打扮..... 不要當個黃臉婆......

所以看開了....找些理由來聚會聊天....打打牙祭......

來介紹菜色......無菜單價格有分1000&1500 我點了1000 元的餐

小菜:醃製白蘿蔔跟不是調味的哇莎米.....

 

果醋

果醋是可以續壺的....因為很好喝很快的就喝完了. 想要在喝問一下服務人員說可以續壺....在來喝完服務人員都會來問要在續壺

豆腐海膽

第一次吃到特別的料理.豆味極濃配上海膽好級配喔.豆腐的味道像豆漿上層的那層膜.但又是比較厚時的那種又不是豆腐......

真的算創意料理 之前煮菜時都會上網查一下. 有時查到聖凱師的料理教學.....讓人覺得料理變得更簡單了

所以這次算是追隨著聖凱師傅的味雷......

 生菜蟹肉棒魚卵壽司

炙燒屋魚子

不知道是我今天不專心還是想說是前菜所以把他當作地瓜了....下口的那一剎那我還跟我朋友說是烏魚子.  這讓我驚豔囉.....

因為我超愛吃烏魚子的.....真的彈牙.....馬上學起來的料理

干貝魚卵手卷

生魚片

乾煎海鱸魚

真的超好吃的. 身為家庭煮婦我當然要研究一下煮法.因為他的皮也是酥脆的口感.........所以我朝著目標前進......

 胡麻醬松阪豬肉

這是當月生日打卡的送的餐點.當月生日餐點送的就是生魚片跟松坂豬肉片了

 

軟絲壽司

比目魚壽司

牛肉魚卵壽司

紅甘壽司

香菇雞肉湯

焦糖奶酪&新鮮蔬果柳丁

店家的菜單

 

店家休息星期一所以要訂位時打電話是不通的. 要用LINE訂位......因為我是星期一要訂位的電話打不通所以用LINE訂位完成

但小小的抱怨訂位後到用餐之前都沒有來電訂位是否成功.害我 11:30之後還要打電話看是否訂位成功.....害怕訂位不成功.....

不是電腦通LINE還找不到.還好有年輕友人幫忙訂位.總算大功告成....

 

電話:04-22473661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9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30

停車:隔壁就有停車場方便  (因為沒收服務費停車場自己付費.各人覺得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