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 .決定要去奧萬大之旅


去做大燈泡....而且是一群人


這個禮六就到ㄌ.....剛好有寒流到......才跟老公說如果太冷.怕小孩又咳嗽.....


有可能不去.星期五阿寰又咳ㄌ帶去看醫生.讓我覺ㄉ不放心


於是準備ㄌ各種衣物..把車擠得滿滿ㄉ


8點準時出發ㄌ............gogogogogo





哇哇哇.............看到這ㄍ招牌..........就知道離目標越來越近ㄌ.....





中途停2站.....下埔里交流道大家在那邊集合............


下一站就在可以吐及尿尿 ㄉ地方........


終於到ㄌ繳費ㄉ門口ㄌ..........


 




付完門票近來囉 .......


不過跟我想ㄉ有點不同.我不知門票但比我想ㄉ還有點貴....


只要是南投縣軍警及戶籍是南投縣ㄉ半價.....


我也是第一次來



趕警來 ......拍照ㄌ......


 



 


 



 


 



 


 



洪氏夫妻


 



停車場旁ㄉ景色 .到奧萬大下車ㄉ第一個景色


 


 



 


 


 



許多簡介花草樹木


因為是都市人.認識ㄉ不多有看到拍下來.....認認這些花草樹木


 



看到大自然ㄉ景色時在令人讚嘆.....


不過遇到大雨及颱風.地震可能會讓我害怕...........


恐怖喔


保佑保佑 ...........


 



下車ㄉ第一張合照


 



 


 



是走小段路才到遊客服務中心


 



進來沒有想像ㄉ冷.......


剛好遇到我們兩個不怕冷ㄉ........


我們都各穿1件長T


 



下車完有人還在暈車.阿寰還在適應中


 


 



走一段路後.....傻蛋開始後悔穿太多.就開始脫ㄌ .為ㄌ不讓人拍動作還很快


不過還是被我拍著ㄌ


大夥休息時拿出我準備ㄉ長崎蛋糕及櫻桃吃一下.及減輕包包ㄉ重量


就繼續往目標前進............



一定要在地標拍照一下 .做以後ㄉ回憶錄


 



男生拍完........女生拍


 



女生陣容比較浩大.............


 



 


 


 



 


 



 


 



我們推嬰兒車....有去問人家走這段路後就可以推ㄌ


 



走到中途休息一下............


看表情就知道還是精神百倍..........


 



 


 



 


 



好不容易哄阿羽坐嬰兒車.....


我家ㄉ阿羽真是厲害.....都要自己走......


趁她坐著拍一張


 



好爸爸..........


 



你看我老公.看大家爬到賞鳥平台.就趕快洗番茄給大家吃


番茄是高山ㄉ.還是有機說可以沖一下水就可以吃


番茄賣3盒500元


不過我們竹山家有有種番茄....也好吃


我們家ㄉ小叔只有種自己吃ㄌ....


阿廷每天都要阿嬤及阿叔採給她吃



 


 


 



賞鳥平台照ㄉ及爬好漢坡步道


原本在賞鳥亭休息一下就要往上向奧萬大ㄉ吊橋邁進


結果遇到下小雨雖然只有10分鐘ㄉ路程


但下雨帶小孩ㄉ我們也不敢冒然前進


只好往回走.往下個目標前進


 


 


領證照~~~這個噱頭是我老公想ㄉ............


                            領獎ㄌ....................笑一個囉



沈氏夫妻~宣瑩比ㄉ1是倒數第一


 


 



潘氏夫妻~有沒有看到我ㄉ捲容ㄚ....終於到ㄌ.本來背阿羽爬好漢坡ㄉ我半途就有人接手ㄌ


我ㄉ帥氣老公.就說要走這條路回來...............愛優威ㄚ


我跟宣瑩聽ㄌ就有點軟腳ㄌ.......


不過爬ㄌ之後還好比原本ㄉ路省ㄌ一半路程........


 



原本想坐辦公室ㄉ阿莉姊會覺得累.....今天ㄉ腳程是第一名喔........


阿鳳平時都有在旅遊.所以走ㄉ輕鬆.....散步...


 




今天ㄉ男女主角


是托他們ㄉ福.才有這次行程


但有沒有成功............不知道


 


 




朋友吃大口一點....


 




 


 




沿途背著阿羽上賞鳥亭


沿路聽人說我們背小孩玩很厲害


但他們不知道我是個愛玩ㄉ媽媽


雖然有點累.....但小孩很開心.........我也開心


我有問他們下次再來玩好不好...兩個竟然都說好


 




 


 




看到一片花蒲 .就坐著玩花


 



小孩玩在一起......開心


 



哇......怎麼都沒有姊姊跟阿羽姊姊都沒留給我............


 




小莉姊這張拍ㄉ還可以吧.....


 





 


 



珍珠姊姊及阿羽在吃東西.


今天ㄉ奧萬大之旅成功.只有一點小毛毛雨才沒有走吊橋.有點小小ㄉ惋惜....


 


 


 


門票:假日全票-200元   一般優待票-150   半票-100元   優待票(小孩)-10元


停車費:大型車.小型車-100元  機車-20元


森林遊樂區開放ㄉ時間上午8:00~下午5:00


奧萬大全年物後表


賞櫻期:12月-3月


楓紅期:11月-3月


櫸木期:1月-3月


賞鳥期:11月-6月


賞蝶期:3月-10月


甲蟲期:4月-10月


螢火蟲季:4月-6月


瀑布期:4月-9月


現在氣候變遷.所以有點不準.這次賞楓只有幾顆數ㄉ出來ㄉ楓葉樹


可能晚個1個月可能風景會更漂亮


遊客服務中心:049-2974511


遊客訂餐專線:049-2974755


住址: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大安路1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