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假日懶人不想煮飯時..........


外食囉......


心理已想好要吃小林雞肉飯......我那ㄟ這遂ㄋ.......沒開........


往前開中.......停停停........吃蝦仁飯..........


真ㄉ很久沒吃到...........




走進去沒有空位......


巡桌一下........看那桌快吃完在後面排隊等桌吧.......


問一下服務人員說要自己找位置.......


 






看要吃什麼先看看......


 


 




 


 


 



工作台上......各種滷好ㄉ好吃ㄉ料理..........


炸過的土魠魚切的碎碎的及虱目魚肚.......


 




滷味盤


 





隔間肉


 


 






滷豬腳


 


 





皮蛋豆腐


 


 





涼拌韭菜


 


 




旗魚捲


 


 



蝦仁飯


 


 



肉燥飯


喔......今天都沒注意也沒有多拍幾張......


拍成這樣....免強一下.....來我這看一嚇.........濛龍......


阿.....你是這餓喔.....顧吃.......(ㄟ.........好像不是我ㄝ)..........


是穩到ㄟ帥哥來........他在哭餓啦.......(同音沒在罵人嘿)................


 


 


 



魚皮湯


 


 



虱目魚丸湯


 


 



土魠魚湯


炸過的土魠魚切的碎碎的+油條完美ㄉ結合.....


 




雕魚湯


 


 



吃甲ㄟ恬嘴巴..........


 


 



 


 


 




離台中監理站很近...........附近不好停車.........


到中午又有外帶所以要等一下.....


個人覺得外帶可以用號碼牌.....不然在喊外帶蝦仁幾個....湯幾個好讓費時間.....


外帶ㄉ人都你看我我看你......甘是我ㄝ.......


 


電話:04-22351186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美二帥三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